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信息  >  教学信息  >  正文

关于做好2018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18/03/08  浏览:
 

 

各学院:

根据湖北省教育考试院有关文件要求,2018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以下简称CET)和口试(以下简称CET-SET)将分别于616日和51920日举行,其中笔试于616日上午开考英语四级,下午开考英语六级;口试于519日开考英语四级,520日开考英语六级。为保证笔试和口试报名工作准确、高效、有序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CET考试报名

1.报名资格

●在校普通全日制学生可报考四级考试;

●大学英语四级考试425分以上(含425分)者可报考六级考试;

●在20176月及12月两次考试中违纪作弊的考生不能参加此次考试。

2.报名时间安排及要求

138日启动报名工作 安排一名责任心强的教师负责四、六级报名工作,并反馈教务处教学科备案,以便及时联系、沟通报名相关问题。

239日至21日 进行网上报名 请通知本学院符合报名资格的学生务必于321日前登录教务处网站进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上报名系统进行报名。要求本人仔细核对姓名、班级、报考级别、身份证号等信息。如姓名有误,请及时到教务处教学科进行修改;如身份证号有误,可直接在身份证号栏内修改;相片由学生本人负责上传,要求是本人的免冠清晰登记照.jpg格式、大小不超过200K相片信息将用于考试及成绩单印制提交后信息无法更改,郑重提醒考生严格按照要求上传否则责任自负;如对报名资格有疑问,可持本人有效证件于315日之前直接到教务处教学科(行政楼B座一楼123)咨询;在“报名”栏选择“报名”后点击“报名提交”完成网上报名。

3322日至23日 进行报名确认 网上报名结束后,学院负责报名确认工作,报名系统中设置了各班级报名情况查询与打印功能(班级查询功能将在网上报名后期开通),请各学院组织相关班级及时打印报名核对表并要求报考学生本人仔细核实报名信息无误后签字确认、缴费(收费标准:四、六级均为30/人),所有班级报名核对表由学院统一汇总,报名费以学院为单位收齐后直接交至财务处收费科(校邮局旁)并领取收费凭证。

4326日 报名结束 各学院将报名核对表报名信息核对反馈表班级承诺书以及财务收费凭证一并收齐交教务处教学科。

二、CET-SET考试报名

1.报名资格

已经报名参加2018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笔试的考生自愿报考对应级别的口语考试。

2.报名要求

2018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试(CET-SET)实行全国统一网上报名,具体报考要求详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湖北考区)口试考生报名须知》(见附件1)。

 目前全省口语考试考点资源相对有限。鉴于此,烦请各学院加大宣传动员力度,鼓励广大学生积极报考口语考试,充分利用好本考点资源,不断提升学生英语应用能力。

 

                                      湖北工业大学教务处

                                      一八年三月八

 

 

 

附件1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湖北考区)口试报名须知

 

2018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试(CET-SET)定于519-20日举行,其中519日进行英语四级口语考试(CET-SET4),520日进行英语六级口语考试(CET-SET6)。

一、报名资格

口试报考资格为完成对应级别笔试科目报考的考生,即完成本次CET4笔试报名后可报考CET-SET4,完成本次CET6笔试报名后可报考CET-SET6

二、报名安排

第一阶段:4239时口试考点向本校考生开放报考,4259时口试考点向本省考生开放报考,考生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点击口试报名>栏目完成信息填报、选择考点、网上缴费等报名手续。5317时报名结束。

考生也可以安装“CET”手机APP完成报名。“CET”手机APP具备口试报名、口试准考证打印、口试成绩推送等功能。

按照湖北省物价局、财政厅鄂价费〔2009108号文件规定的标准收取报名考试费,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口语考试费收费标准为每人每次50元。  

第二阶段:5149时开始,成功完成报名的考生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或手机APP自行打印准考证;考生的考试具体时间及地点均以准考证上所示为准,不得更改。

三、考试时间

上午

下午

场次

时间

场次

时间

场次1

8:30-9:00

场次6

13:30-14:00

场次2

9:15-9:45

场次7

14:15-14:45

场次3

10:00-10:30

场次8

15:00-15:30

场次4

10:45-11:15

场次9

15:45-16:15

场次5

11:30-12:00

场次10

16:30-17:00

 

 

场次11

17:15-17:45

四、成绩查询和成绩单

当次考试成绩于考试结束后3个月内与随后进行的CET成绩同期发布,具体发布的时间和方式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发布的公告为准。

口试成绩印制于CET成绩报告单上,考生可到笔试考点领取含有笔试和口试两部分成绩的成绩报告单。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