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信息  >  教学信息  >  正文

关于本学期补考工作的通知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18/09/04  浏览:
 

相关考生:

    为确保大家能够顺利参加考试,现将考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对象

 1.凡在2017-2018学年第学期正常开设的课程中有不及格科目的同学均须参加本次补考。本次补考在校本科生无需报名。

2.根据《湖北工业大学普通高等教育学生学籍管理规定(修订)往届毕业生(不含2018届毕业生四年制)在最长修业年限内及时参加返校补考,逾期不再组织考试。本次报名时间:2018年9月4日-5日,报名地点:教务处教学科(行政楼B123室),联系电话027-59750116。2018届毕业生需要于9月21日登录教学平台确认报名重修课程

二、时间安排

请相关考生于97登录教学管理平台查询考试安排课程如有疑问,请及时到开课学院教学办核实。

跨学院笔试课程(跨学院指主考学院和学生所在学院不一致)补考考试时间拟定于914-16,具体时间以平台查询结果为准。其他课程补考考试时间由各开课学院自行安排。    

    三、注意事项

1、每门课程有且仅有一次补考机会,请相关考生务必按时参加考试,旷考则视为自动放弃补考机会;补考未通过,则需参加相关课程重修。

    2、凡参加补考的考生必须严格遵守湖北工业大学考试有关规定,认真对待、积极备考,若考试期间出现违纪舞弊行为将严肃处理。

3、专业方向任意选修课、专业方向选修课未选而成绩为0的无须考试。 

4、若因教师提交成绩不及时导致部分课程若确认成绩已通过,则无须考试。

 

教务处

201893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