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活动  >  党建活动  >  正文

佳节倍感恩,爱心我传递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16/06/12  浏览:
 

    粽子香,端午情。为弘扬传统节日的优秀文化内涵,在中华民族传统佳节——端午节来临之际,计算机学院学生党员结合“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为全国示范团支部——“青佑之光”湖北工业大学赴贵州支教服务团支教点--贵州山区的孩子们募捐文体和生活用品,过了一个特别有意义的的传统假日。
    端午节前后,不论阴雨绵绵还是炎炎烈日,学生党员和支教团的队员们利用课余时间一直坚持在中区主干道上摆点、电话预约\深入毕业班宿舍等方式,接受同学们的捐赠,得到全校同学的积极响应,为远在贵州山区的孩子们募捐到了一大批学习生活用品。据悉,这批物资将会由支教团的队员们在暑期赴贵州支教时带给当地的孩子们。
 
    学生党员敖翔同学表示,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举行此次募捐活动显得十分有意义,达到了丰富传统节日优秀文化内涵的目的。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前期通过学习、诵读、抄写《党章》等基础学习,这次大家利用课余时间将同学们不需要的学习用品、衣物募捐收集整理并带给山区孩子,为山区孩子圆梦,是我们学生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的体现。同时,作为“青佑之光”支教团的队长,他觉得通过这次募捐可以增强同学们的感恩意识,将湖工大师生的爱心传递给贵州山区的孩子,为他们的生活增添色彩。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