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活动  >  党建活动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行第40期党校初级班开班仪式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16/10/16  浏览:
 

    为了帮助学生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基本知识,坚定共产主义信仰。10月15日上午,计算机学院第40期党校初级班在博学堂开班。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熊静,学工办辅导员及第40期党校初级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道明主持。
    开班仪式后,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道明就党员发展的程序及工作步骤进行了说明,希望大家端正入党动机,根据党员发展的程序及时向党组织提交相关材料,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
    紧接着,党委书记熊静为全体学员做了《四个全面,实现中国梦的关键一招》的主题报告,报告从四个全面的总体思路和主要内容出发,深入浅出的阐释了四个全面的深刻内涵。熊静指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这是一个重大战略思想,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对新形势下治国理政新的战略思考、新的战略要求、新的战略部署,是实现中国梦的战略指引。他希望全体入党积极份子要积极了解的党的新的方针政策,争取从思想上早日入党。
    据悉,根据教学计划,第40期党校初级班后期将会以理论教学,实践活动等多种多样的形式开展教学活动,以提升学员的党性修养,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党员。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