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活动  >  党建活动  >  正文

计算机学院第二届两代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17/01/09  浏览:
 

    2017年1月9日,计算机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在科技楼报告厅胜利召开。计算机学院34名代表以及一名列席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两代会”主要议题有五项:听取并审议《院长工作报告》;听取并审议《工会工作报告》;讨论并通过《计算机学院“十三五”规划》;审议《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教师社会工作量奖励办法》和《计算机学院考核评优职称评审实施方案》。
    计算机学院院长王春枝同志作了《提升科研学术水平,深化教学体制改革,保障和谐学院建设》的主题报告。
    计算机学院分工会主席熊静同志作了《发挥工会纽带  推进学院事业发展》的工会工作报告。
与会代表对《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计算机学院“十三五”规划》、《计算机学院教师社会工作量奖励办法》和《计算机学院考核评优职称评审实施方案》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会议,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计算机学院“十三五”规划》、《计算机学院考核评优评审实施方案》。
    对《计算机学院教师社会工作量奖励办法》,代表们认为,还需进一步调研、修改完善,提交下一次会议审议。
    本次会议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盛会,必将为计算机学院的发展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