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活动  >  党建活动  >  正文

计算机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18/04/02  浏览:
为加强大学生思想 政治教育 坚定学生党员理想信念,在清明节来临之际,计算机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和团学骨干到施洋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进入烈士陵园后, 全体 同学 脱帽肃立,以严肃恭敬的心态 开展了 敬献花篮、1分钟的默哀,向长眠于此的烈士表达最崇高的敬意 。并在 计算机学院党员联合会主席陈诗雨的带领下, 重温入党誓词,以这样一种特殊的方式 似乎在告诉施洋烈士,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道路上,青年一代的我们定将不辱使命。
  祭扫仪式结束后,同学们在 讲解员 的带领下 参观了 施洋烈士 纪念馆,聆听了施洋烈士的英勇事迹,无不为之折服。享年34 岁的施洋,向我们诠释了一个中国共产党员的真正使命与价值。
 通过此次清明祭扫活动, 学生党员们 汲取了丰厚的精神财富 ,他们也表示要将施洋烈士这种奋勇抗争和大  无畏的献身精神转化到自己的学习生活中去,勇担时代赋予青年一代历史责任,为 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上谱写青春的华章。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