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活动  >  党建活动  >  正文

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以新思想引领校园健身新实践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18/04/02  浏览:
2018年3月31日 ,在 田径运动 隆重 举办了 计算机学院 第四届师生 运动会。 学生工作部 部长 王东明、 研究生院党委书记 吴四德 ,教务处副处长 齐萍 、体育学院副院长徐宣, 校团委 副书记 李亚丹 ,学 党政班子领导出席了运动会开幕式,熊静代表学院党政班子致开幕词并宣布运动会开幕。
  本届运动会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以新思想引领校园健身新实践”为主题,广泛 推动 校园 全民健身 活动为目标。运动会 除设置100M、200M、800M、1000M 径赛项目外,还为了充分展示个人青春风貌和班级凝聚力,设置了“齐心协力”同心鼓、“众志成城”来拔河、“你追我赶”踢毽子、“同舟共济”扬帆起、“卧虎长龙”跳大绳,以及 男女混合 接力,男女混合篮球赛等多项集竞技与娱乐于一体的趣味比赛项目。此外,运动会前期院学生会还充分利用网络平台,组织健身知识网上问答活动,发挥“互联网+运动”的引领作用,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和普及。
  为期1 天的运动会,来自学院 本科生、研究生及教职工50余支代表队、1700余师生 同场竞技,掌声、笑声、加油声,不绝于耳,一派热闹的场面。
下午5点,运动会顺利结束,师生运动会组委会举行闭幕式及颁奖仪式。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一系列新判断、新提法、新概念、新要求、新部署,具有划时代和里程碑意义。其中关于体育的内容为加快体育强国建设,促进全民健身发展指明了方向。运动 赛事的增加为健身者提供了更多 参与体育运动的空间,学期初,学院就在全体同学们中提倡养成锻炼好习惯,每天锻炼十分钟,每周做一次运动等‘五好’习惯,本届运动会不仅让认识 锻炼身体 的重要性 ,而且体验到团队合作 的意义 ,也为 师生 提供了一个极佳的交流 互动 平台, 希望我们全体同学都能走出寝室,走出网络,走进操场’, 在学习之余,通过体育运动放松身心,感觉特别棒。”院学生会主席兼篮球队队长董健说道。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