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西藏历史与现状综合研究项目”2011年度课题申报通知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11/03/18  浏览:
 

各相关单位:
经全国社科规划办批准,西藏历史与现状综合研究项目(以下简称西藏项目)作为国家社科基金特别委托项目于2009年正式启动。为做好2011年的课题立项工作,现将2011年度西藏项目课题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课题立项指导思想
   “西藏项目课题立项的指导思想是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围绕西藏的稳定与发展,根据西藏项目总体规划和2011年度课题指南的要求,重点研究西藏历史与现状中的重要理论和现实问题,为西藏跨越式发展及长治久安提供理论和对策支持。
    二、西藏项目的课题申报
   本次申报的课题均为招标课题,面向全国各有关研究机构。课题立项本着优中选优原则。课题平均资助额度为10万元。课题申报人须按照2011年度课题指南范围要求,根据课题指南所规定的课题方向确定申报课题名称,也可据此研究方向或重点自拟题目。
    三、申报具体要求
    1.请课题申报人登录中国社会科学院科研局网站 (网址:),在下载栏目中下载2011年度《西藏历史与现状综合研究项目课题申报书》等材料。
    2.课题申报人须向校科技处人文社科办索取2011年度西藏项目课题指南。
    3.申报西藏项目课题须报送的材料包括:
   西藏历史与现状综合研究项目课题申报书》、《“西藏项目”课题论证简表》纸质文本(原件1[由计算机生成表格,A4纸打印];复印件3份)及电子版。   
    4.
课题申报人需在2011325日之前需将申报材料报送校科技处人文社科办。

    5.本项目作为国家社科基金特别委托项目,凡申报人已经承担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尚未结项,或虽已结项,但本次申报的课题与已经结项课题雷同的,不得再行申报。
联系人:熊炜;联系电话:88016247(5316);电子邮箱:内部邮箱。
附件:2011021510583798.doc

科技与产业处 
2011316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