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关于申报2011年科研实验室建设的通知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11/04/28  浏览:

 

各科研单位、相关部门:
按照《关于实施新一轮校内管理体制改革的决定》(湖工大党字〔2010〕26号)文件精神,科技与产业处负责全校科研实验室的建设,组织编制科研实验室建设规划,组织年度科研平台设备购置项目的论证、立项及经费划拨,制定科研实验室管理规章制度并组织实施;负责科研实验室安全、污水处理和科研实验室用危险、易燃易爆、有毒物品、贵重金属材料的使用报批和管理。资产管理处负责仪器设备的招投标、验收、入库;负责在用设备的调剂和维修;负责报废设备的审核、报批。
现将2011年科研实验室设备申报通知如下:
   1、本年度设备经费投入的重点是:以学科团队为重点的学科科研平台建设,其中包括:重点实验室和省级人才实验室的建设、优势和特色学科科研团队实验室的建设。“973”、“863”等国家级项目、2010年获批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根据研究需要可以申报必需设备。
2、学科科研平台建设项目应以团队为基础,围绕科研重点,根据科研工作实际需要,按照基础常用设备和大型特殊设备的需要购置,以添置急需大型设备为主,建立公共平台(校级平台、院级平台、系级平台),有效提高设备的利用率。
请各科研单位、相关部门认真做好实验室建设项目申报的宣传与组织工作,要深入调研、严密论证,注重设备使用效率,避免低水平设备重复购置。科技与产业处在2011年将对10万元(含10万元)以上设备使用效益进行考核,对考核使用率不高、产出效果不明显的实验室将考虑下一年度的设备添置情况。
2011年实验室建设项目执行时间安排如下:
5月28日项目申报截止,6月16日前公示所有申报项目,6月28日前完成项目评审工作。
请各单位严格按照时间安排提交本年度的实验室建设申报书,过期概不受理。
特此通知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