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转发《关于组织开展填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12/11/20  浏览:

 


转发《关于组织开展< 湖北省科技计划项目实施检查与绩效评价调查表>填报工作的通知》
为进一步规范科技计划项目管理,科学评价财政科技资金使用绩效,省科技厅决定开展湖北省科技计划项目实施检查与绩效评价工作。现将省科技厅“关于组织开展《湖北省科技计划项目实施检查与绩效评价调查表》填报工作的通知”予以转发,请各相关单位通知相关项目负责人认真做好填报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填报范围
凡在2009-2011年期间,获得过重大科技专项、科技研究与开发、自然科学基金、软科学、创新平台、科技中小企业创新基金等六类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须填报《调查表》。
二、   填报要求
各相关单位负责组织本单位项目负责人填报,按照本《通知》附件中《项目一览表》,逐一通知到本单位项目负责人,并指导填报工作。
在认真做好项目自查的基础上,严格按照《调查表》的内容据实填写,特别注意第二部分:项目信息中的“填写说明”列。所填报内容作为项目绩效评价的依据,也是下一轮项目申报的依据。省科技厅计划12月对部分项目进行现场考察与核实。不能按期填报《调查表》的,省科技厅将暂停其对省科技计划项目的申报。
  《湖北省科技计划项目实施检查与绩效评价调查表》电子版请从省科技厅主页“通知公告”栏“关于组织开展《湖北省科技计划项目实施检查与绩效评价调查表》填报工作的通知”里下载  。
         三、   报送要求
各相关单位请于11月28日15:00之前,将《调查表》纸质件一式两份和电子版一并汇总后,送交学院教学办,电子版发至联系人邮箱。
      附件材料下载地址: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