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关于做好2013年度各类科学技术奖申报准备工作的通知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13/03/01  浏览:
 

各有关单位:
2013年度中国高校科研成果奖(科学技术)、湖北省科学技术奖、武汉市科学技术奖及各类社会力量设立的科学技术奖正式推荐工作将陆续启动。根据学校科研工作总体安排,为了更好地完成2013年度科研工作目标任务,规范申报工作程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2013年度科技奖申报工作,挖掘潜力,整合资源、团结协作,积极组织老师和科研人员申报各类科学技术奖,给予申报项目组足够的关心和支持。
  2.做好2013年度申报工作计划,有序地开展项目遴选、材料准备、形式审查等有关工作。
  3.服从学校科技奖申报工作大局,在出现项目冲突情况时服从学校统筹安排。
  4.严把审核关,保证单位排序和人员排序公平、合理,申报材料无异议,确保不出现纠纷。
  二、工作流程
  1.科技与产业处在校园网发布各类科技奖申报通知。
  2.各单位转发科技处通知。
  3.项目组填写《2013年度科学技术奖励候选项目信息表》,各单位汇总后交科技处成果管理办公室。
  4.科技处初步审核申报资格,通知项目组开始准备申报材料初稿。
  5.各项目组完成申报材料初稿,并交至科技处成果管理办公室。
  6.科技处进行形式审查,视情况组织专家进行校内评审。发放正式申报指标。
  7.各项目组完成申报材料的线下撰写或网上填报,并根据申报通知要求将推荐书(申报书)打印装订。同时填写《湖北工业大学科技奖励推荐相关文件盖章审核表》。
  8.各单位审核申报材料,分管科研的领导在《湖北工业大学科技奖励推荐相关文件盖章审核表》签署意见,并加盖学院公章。
  9.科技处进行最终审核,办理学校公章用印手续,集中上交推荐材料。
  10.跟踪奖励评审进度,根据通知准备答辩材料、进行答辩等。
  11.关注授奖公示,积极配合有关部门排除异议。
  12.项目组参加奖励大会,领取证书。
  13.项目组将单位证书(没有单位证书的为我校第一完成人的个人证书的扫描件)、我校所有参与人员个人证书编号、项目简介(500字左右)、成果相关照片3-5张交给科技处成果管理办公室。
  14.科技处进行数据录入、证书扫描。
  15.科技处将资料交学校档案馆保存。
  三、注意事项:
1.附件中“上一年度部分奖励申报要求”为2012年度的相关资料,仅供参考。
22013年度各类科技奖励正式申报通知和要求将陆续发布,请及时到相关网站及科技与产业处网站查询。
  3.我校为非第一完成单位与其他单位合作申报科技奖励的,也必须填写《湖北工业大学科技奖励推荐相关文件盖章审核表》,经所在单位审核、分管领导签字盖公章后,再将该审核表和一份申报材料交到科技处审核、备案。
  4.因为部分奖种对项目的鉴定(验收、评审)和成果登记情况有要求,需要进行鉴定(评审)或成果登记的,请尽快与科技处成果管理办公室联系办理相关事宜。
 
联系人:魏艳开  陈宏娟
  联系电话:59750139  88016273
 
附件:12013年度科学技术奖励候选项目信息表
      2.湖北工业大学科技奖励推荐相关文件盖章审核表
      3.常见科学技术奖励及其相关网站
     4.参考资料:上一年度部分奖励的申报要求
     5.部分鉴定项目表
 
                                          科技与产业处
                                         201331
附件1:2013年度科学技术奖励候选项目信息表.doc
附件2:湖北工业大学科技奖励推荐相关文件盖章审核表.doc
附件3:常见科学技术奖励及其相关网站.xls
附件5:部分鉴定科技项目.xls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