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团队  >  正文

智能网络与信息处理实验室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19/05/30  浏览:

负责人:王春枝博士,三级教授,硕士生导师,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中国计算机学会高级会员,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理事会理事,湖北省计算机学会理事,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计算机教育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

成员:教授1人,副教授3人,讲师5人。

主要研究方向和成果:

对等网络、智慧交通、无线网络、网络管理、协同计算等,并取得了多项成果,特别是在P2P网络的流量识别、流量优化和信任机制方面研究在国内有一定的影响。近年来,本实验室成员主持和参与科研项目20多项,其中,国家自然科学基面上项目1项和青年项目2项,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1项,科研经费累计200多万。发表三大检索收录论文30余篇,发明专利授权2项、软件著作权3项。

研究方向一:对等网络流量优化、网络信息处理

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一项“基于不可分小波核函数支持向量机的对等网络流量识别”和多项省部级项目,项目经费100余万元。发表相关论文30余篇,其中SCI收录2篇,EI收录10余篇,武汉市自然科学优秀论文二等奖1项,发明专利授权2项。

研究方向二:智慧交通、图像算法研究

获得 “基于时空冲突平衡机制的多目标混合交通模式疏散算法研究”、“基于蚁群算法面向对象的遥感图像分类方法研究”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2项,武汉市科技攻关项目1项,项目经费100余万元。发表论文近20篇,其中EI收录10余篇,ESI论文2篇,软件著作权3项。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