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对外交流  >  校友风采  >  正文

校友许清返校举行魔术专场演出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16/10/26  浏览:

4月28日晚,学校大礼堂人声鼎沸,座无虚席,计算机学院优秀校友、武汉魔术联盟会长、著名青年魔术师许清携V5魔术工作室团队为全校师生奉献了一场精彩魔术演出,学校相关部门领导,计算机学院领导及全体老师观看了此次校友魔术表演。

武汉V5魔术工作室是校友许清亲手创办,时至工作室5周年之际,许清携V5魔术工作室的魔术们利用简单的道具,在近两个小时的表演中,向师生们展示出魔术世界的变幻无穷,出神入化,魔术师们以幽默风趣的语言,夸张搞怪的动作赢得全体观众的掌声,礼堂的每一个角落回荡着现场观众的郎朗笑声。最后,魔术师们以一段街舞结束了此次专场演出,向师生们展现了魔术师的另一面。

此次魔术专场表演,同学们了解到了魔术的巨大魅力,激发了同学们学习魔术的积极性,带给大家无穷的乐趣,同时也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

许清系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09届毕业生,中国著名魔术师,全国首位在近景魔术中将唱歌和魔术表演完美结合的青年魔术师,多次获得全国性大奖,2011年创办了武汉V5魔术工作室。毕业后,徐清时刻心系母校,多次返校举行魔术表演,为学校校园文化建设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