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对外交流  >  校友风采  >  正文

计算机学院02级多个班级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16/10/26  浏览:

端午节前后,计算机学院02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3班、4班、2班等班级 60多名校友从全国各地回到阔别许久的母校,举办“十年重聚首”的交流会。他们在科技楼401会议室共聚一堂,与当年的辅导员及班主任陈彦君老师、柯敏毅老师一起回忆往事、畅谈人生,共叙师生情谊。校纪委副书记周晓、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汤伟琼、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熊静、党委副书记王道明、学院校友联谊会秘书长陈再兴出席了交流会。

熊静、王道明等学院领导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校友们毕业十年后返回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分别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学院近几年间的飞速发展和取得的令人瞩目的新成就。表示学院将以校友返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沟通联络,密切与校友之间的合作,促进校友与母校之间的共同发展和共同进步,希望校友们心系母校、常回母校、共同建设好母校。

主题班会上,校友们按照当年学号顺序依次发言,追忆了大学时代的美好时光,向大家汇报了他们十年来在工作、生活、家庭等方面的变化和收获,发表自己对于人生的感悟,向母校表达深深敬意和感激之情,对母校的发展和人才培养建言献策,共同祝愿母校的明天更美好。相约“十年再相聚、青春不散场”,下一个十年不负师恩,不负母校,不负岁月,再创辉煌!

返校期间,校友们换上统一的毕业十周年纪念文化衫,游览曾经的教室、宿舍楼、体育场,参观校史馆新图书馆,中午重温校园食堂饭菜。每到之处,校友们都会驻足回想当年、感叹母校发生的巨大变化并合影留念。

6月9日端午节当天,计算机科学与技术4班20余名校友受邀全程观看了“感谢有你 青春启航”2016届计算机学院毕业生晚会,校友们予以高度评价、齐赞母校感恩教育、文体活动充满教育情怀。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