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湖北工业大学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顺利举行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18/07/16  浏览:
 

7月15日,2018年湖北工业大学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我校五号教学楼B001室举行。本届大赛是由教务处主办,计算机学院承办,经济与管理学院协办的。大赛邀请了北京凤岐创业服务有限公司张恩民先生,北京时代凌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魏剑平先生,启迪创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况兆杰先生等九位具有经验丰富的校内外评审专家。

为进一步激发高校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示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与社会投资对接平台,我校各部门积极筹办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 截止7月1日,成功申报各类项目362项,经过第一轮网络评审, 36个优秀项目进入湖北工业大学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现场赛。

湖北工业大学副校长张颖江教授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他肯定了我校作为“全国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的创新创业氛围,对全校学子创新创业的热情与教育成果充分认可。他衷心祝愿比赛队伍可以顺利进入省赛,并在国赛中有一席之地。

经过小组赛和现场决赛两轮评审,计算机学院晏浩申报的《瑶寨原生态非遗文化体验游项目和工业设计学院陈昱申报的《凡聚公益》分别获得初创组和创意组冠军。

 

评委们勉励各位晋级省赛的选手,抓紧时间打磨好项目的商业计划书,为后续的省赛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展现湖工大学子的风貌和创造精神。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