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李克勤到我院调研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18/09/17  浏览:
 

      近日,校党委书记李克勤在副校长张颖江陪同下,到计算机学院调研,与学院主要负责人座谈,并表达对学院全体老师的节日问候。
       座谈会上,计算机学院院长王春枝教授从学院历史沿革、系部设置、师资队伍、教学条件、人才培养、教学科研成果、问题与挑战、发展战略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情况。 院党委书记熊静围绕学院党建工作,从党建思路、组织建设、以及学院面临的困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在仔细听取计算机学院领导班子汇报之后,校党委书记李克勤对计算机学院长期以来,在人才引进困难,经费支持不足的情况下所取得的成绩和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李克勤书记用VCS诠释了能力:V——Value,价值,即培养学生成长成才;C——Capability,即提高能力”;S——Support,支持,就是找到内外支持。对于今后的工作,李克勤提出:一是要强化党建引领。主要解决三个问题,即方向、动力源、自我校正与自我革命问题。党建工作的成果要体现在师生的精神面貌上。二是要强化教书育人主业,提倡研究式教学和学习。信息时代计算机技术引领时代潮流,计算机学院应紧跟时代,调整和完善课程体系建设。课堂教学是教书育人的重要环节,要进一步提高教师尤其是年轻教师的课堂教学本领。三是要强化师德师风建设。教师要严格从教,热爱学生,成为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将科研优势转化为教学优势。四是要强化发展能力。计算机学院要生存好,发展好,要有比较优势。
       调研过程中,李克勤书记还就理论与实践的关系、科研与教学的关系、业务与党建的关系与学院领导班子展开交流,最后,他希望学院做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