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学子在2018年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大赛(TI)杯中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18/09/18  浏览:
 

2018年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大赛(TI)杯9月15日至16日在江苏无锡落下帷幕。我校参赛的三支队伍从120支进入全国总决赛的队伍中脱颖而出取得了优异成绩。由计算机学院王春枝教授指导的“超级地位器”项目和计算机学院靳华中、土建学院裴尧尧老师指导的“一种创新型的校园图书馆项目获国赛二等奖;计算机学院刘春、李红老师指导“智能理疗按摩仪”项目获国赛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是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物联网领域唯一的学科竞赛,也是国内物联网领域最大的学科竞赛,旨在通过竞赛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实践能力和协作精神,促进国内物联网相关专业建设,为物联网行业培养更多急需的技术及应用优秀人才,本届大赛也是2018年世界物联网博览会的主要活动之一。


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500多所高校近九千学生和两千余名指导教师参加,经过网评预赛、分区现场决赛、最后遴选出120支队伍参加全国总决赛。2018年华中及西南赛区区域赛8月20日在我校进行,我校三支队伍从来自湖北、湖南、广西、重庆、四川和云南、贵州的120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全国总决赛的参赛资格。总决赛上,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三支参赛队伍均获奖。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