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正副系主任竞聘工作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18/09/21  浏览:
 

根据2018年6月21日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为加强计算机学院专业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谋划好计算机学院新工科建设和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按照学校专业设置“进一退一”及“135+”学科发展战略,经学院领导班子研究并报请校领导同意,计算机学院进行了专业系部调整工作,撤销原网络工程系,增设人工智能与大数据技术系和信息安全系。

经过一周的发动和宣传,我院10位老师踊跃报名参与正副系主任的竞聘工作。

9月20日,在科技楼703会议室,我院正式开展正副系主任竞聘活动,竞聘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熊静主持,计算机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参加竞聘的有靳华中、阮鸥等十位老师,他们本着为学院发展,为老师服务的精神,从自己的特长优势、工作思路角度作了竞聘报告,获得了老师们的肯定。

现场对十位竞聘老师进行民主测评,共收到89票,其中有效票88份。

后期,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将进行商讨,报请学校相关部门同意后,择期公示正副系主任人选。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