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青年大学习,促“五好”习惯养成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18/05/11  浏览:
 

 自52日以来,计算机学院在全院青年大学生中启动开展“青年大学习,促‘五好’习惯养成”主题教育活动,通过构建“导学、讲学、研学、比学、践学、督学”六位一体的学习体系,让各班团支部、党支部、实验室、社团等学院学生组织都变成“青年大学习”的课堂,掀起“青年大学习”热潮,更让同学们结合自身的实际积极思考如何养成“学习好习惯、文明好习惯、锻炼好习惯、生活好习惯和劳动好习惯”。

      2017年度全国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朱紫郡表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要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坚定理想信念,通过“五好”习惯点滴做起,用一腔热血、一份情怀、一身担当去书写无悔的青春。
    作为当代青年人,更需要深刻领会工匠的实质,通过“五好”习惯养成,学好本领,做对国家对社会有贡献的人,让自己的人生出彩。湖北高校共青团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省级优秀主讲人晏浩说。
    生在农村、长在农村,现在又是一名青马学员的2015级本科生董健说道:“作为一名青年学生,同时也是一名青马学员,“五好”习惯是对我的一种很好约束,时刻提醒我要主动学习,扎根基层,服务基层,做一个肯吃苦、能吃苦、爱吃苦的‘青马人’,为决胜全面小康而努力。”
2017级学生王巧表示,从习大大的报告中,可以感受到党组织对青年人的关心与信任,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不忘初心,紧跟党走,争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学院党员联合会主席陈诗雨认为:作为青年一代,你怎么样,中国便怎么样;你是什么,中国便是什么;你有光明,中国便不再黑暗。行进中的中国,给了我们最大的底气。下一个5年、更多的5年,更多精彩的故事,将由你、我和千千万万青年人一起抒写。
    此次“青年大学习,促‘五好’习惯养成”主题教育活动,使青年学子充分结合所学专业、自身情况,畅谈如何在工作、学习中树理想、练本领、铸担当,极大的推动了学院学生养成教育。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