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8年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华中及西南赛)区专题讲座在我校举行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18/05/23  浏览:
 

近日,2018年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华中及西南赛区(武汉站)专题讲座活动在我校成功举办,本次大会由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王春枝教授主持,校教务处处长马丹到会致欢迎辞。来自湖南、广西、广州、云南等地三十余所高校的二百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组委会副主任、华中科技大学秦磊华教授和TI资深专家谢胜祥先生对2018年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及物联网前沿技术和TI物联网解决方案及往年赛题进行了解读和分享。 

 

 

  讲座邀请来自中国移动、阿里云、华为、上海雍敏、Tridium教育和北京新大陆等国内外物联网技术全球领军企业的资深技术专家分别就 “不能错过的下一个浪潮—物联网”、未来万物互联”、“AliOS Things物联网操作系统”、 “物联网——开启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一种技术无尽选择——Zigbee技术进展及在物联网中的应用”、“从后台到前端的通用物联网框架”、 “二维码在物联网行业入口的应用”等主题奉献了精彩报告,并与参会师生进行了热烈讨论。这次讲座不仅开阔了参赛师生的视野而且也对高校师生创新创业、大学生就业等提供了积极的指导。

  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TI杯)是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物联网领域唯一的学科竞赛,我校将于2018年7月承办本届竞赛华中及西南分赛区的决赛。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