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学子在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18/06/13  浏览:
 

  为备战2018ACM-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计算机学院积极组队参加了一系列要邀请赛,以赛代练,取得了一系列比赛的奖牌。荣获2018ACM-ICPC全国邀请赛(陕西)银奖、铜奖各一枚,2018ACM-ICPC全国邀请赛(江苏)银奖一项,2018ACM-ICPC全国邀请赛(四川)铜奖两项,2018国邀请赛(宁夏)铜奖两项。
    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ACM-ICPC),由国际计算机协会(ACM)主办,是一项旨在展示大学生创新能力、团队精神和在压力下编写程序、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的年度竞赛,比赛以3人组队形式参赛,每队只能使用1台电脑,在5个小时内用CC++Java中的任意一种程序语言编写程序,解决10余个问题。
    近年来,计算机学院紧扣721”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内涵要义,高度重视科技创新竞赛工作,以ACM/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为抓手,大力推动大学生科技创新实践活动,学院在学科竞赛方面取得了长足发展,获得2016年、2017ACM-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银奖两项,实现了学院在该项赛事上的历史性突破。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