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喜获“第四届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课件评比”三等奖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09/03/12  浏览:

日前,由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举办的第四届全国计算机课件比赛在北京举行。我校计算机学院选送的《C语言程序设计精品课程网站》、《面向对象程序设计》课件双双荣获三等奖。这也是我校既2005年连续四年在全国性多媒体课件大赛中获奖。

本次课件比赛是一次高规模高质量的全国性多媒体课件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课件评比评测委员会、中国计算机学会教育专业委员会、《计算机教育杂志社》(教育部主管)实施,评比工作得到教育部高教司的同意和支持。从5月开始向全国各级各类院校教师和信息技术人员征集参赛课件,共征集到数百件参赛作品,最终评审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24名,优胜奖15名。国家教育部、科技部、人事部有关部门领导到会颁奖。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