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多渠道促进学生积极就业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09/04/08  浏览:

近日,由中国计算机学会青年计算机科技论坛武汉分论坛(YOCSEF·武汉)主办的“YOCSEF走进企业——武汉软件企业CTO管理沙龙活动”在光谷软件园成功举行。

本期沙龙活动吸引了武汉达梦数据库有限责任公司、武汉力龙数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湖北全达系统集成有限公司、武汉蓝星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天罡医药、思远教育等众多本地IT企业管理人员参与。

大家就“软件企业核心技术架构”,结合各自的亲历感受,进行敞开式对话,畅谈在实际操作过程中的经验和需求。同时就软件企业核心技术架构问题进行了共同探讨和思维碰触。

计算机学院王春枝院长、陈宏伟博士、就业办公室主任陈再兴、学术委员会秘书沈华等参与了本次座谈。

通过和参会企业进行面对面交流,与部分企业已达成了初步用人意向。

(计算机学院沈华撰稿)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