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暖暖和谐风 浓浓师生情——计算机学院第二届“师生情”暨成立五周年文艺晚会隆重举行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09/12/07  浏览:

厚德博学,IT学子编码现在;求实创新,师生相长规划未来。五载传承育IT人才,新火相继铸学院辉煌。

12月6日晚7:00,大礼堂内流光溢彩、热闹非凡。由我院主办、分团委学生会承办的我院第二届“师生情”暨成立五周年文艺晚会在此成功举行。出席本次晚会的领导和嘉宾有我校科技产业处副处长黄学松,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龙艳,我院党委书记湛俊三、院长王春枝、副院长钮焱、邵雄凯、党委副书记汤伟琼率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广大同学一起观看并参与了晚会的演出。我院知名校友---湖北省广播电视总台湖北音乐频道著名主持人车云鹤、学院教师赵岚领衔主持。

一段精彩的五周年宣传视频和激情澎湃的开场鼓《鼓舞欢欣》过后,湛书记致开幕词,晚会正式开始。舞蹈《红灯笼》温暖人心,其红色拉开今夜的帷幕,热情点燃观众的向往。之后,王春枝院长、阮鸥老师及09网络二班全体同学带来新改编的激情老歌《至少还有你》,将浓浓的师生情融入美妙的音乐中,将观众带入爱的世界。而经典双簧《英雄就义》,以其幽默诙谐的台词,夸张滑稽的表演,博得了现场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惊艳全场的劲舞《打电话》,激情四射的舞蹈《千红》,悠扬悦耳的《大海》、《听海》,激荡人心的《国家》等风格迥异的表演给现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教师合唱《外婆的澎湖湾》、《中华诵》,感情真挚深切,并带给学院美好祝愿。

接着,刚刚毕业就已活跃在各大电视节目中的江城魔术王子----我院09届毕业生许清带来神秘而欢快的魔术表演《炫》,充分展现了魔术的魅力,为全场观众带来见证奇迹的时刻。

一个多月的精心准备,在今晚见到成果。学生们充分发挥创造性,制作了计算机学院的五周年宣传视频,设计并实施了整个舞台的布置,巧妙地将现代多媒体技术嵌入舞台,与台上的节日、礼堂内浓浓的师生情相互交融,形成了一个巨大的场,将计算机学院的师生紧紧地凝聚在一起。

美好的时间总是过得太快,晚会在深情演绎的合唱《相亲相爱》中渐近尾声。最终,晚会在全体嘉宾与演员的合影留影中圆满落幕。而晚会中计算机特色的科技文化、知名校友的倾情出演,学生智慧和热情的投入,老师们真情的参与,深深地感动着我们。让我们为校友们喝彩,为学生们喝彩,为老师们喝彩,为计算机学院喝彩,为湖工大喝彩。

(计算机学院宣传中心:陈鹏)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