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王春枝院长成功当选2010-2011年YOCSEF武汉主席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09/12/23  浏览:

2009年12月20日15:00至17:00中国计算机学会青年计算机科技论坛武汉分论坛(YOCSE武汉)2010年换届选举在武汉大学计算机大楼B404会议室成功举行。

此次会议由YOCSEF AC委员、武汉分论坛联系人、中科院自动化所模式识别国家重点实验室博士生导师陶建华主持。武汉分论坛主席张秀山(海军工程大学计算机系),副主席王春枝(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秦林勇(武汉力龙数码公司),委员叶俊民(华中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吴黎兵(武汉大学计算机学院)、王海晖(武汉工程大学计算机学院)、邹鋆弢(武汉思远教育集团)、周双娥(湖北大学计算机学院)、陈宏伟(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欧中红(709研究所)等,以及学术秘书沈华(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和新增候选委员马丙鹏(华中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郑迪(海军工程大学计算机系)、陈黎(武汉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廖斌(湖北大学计算机学院)等出席了会议。

我院王春枝院长参与了下一年度YOCSEF武汉主席的竞选,竞选期间王院长发表了竞选宣言并对各个提问进行了精彩回答。经过一轮投票,王春枝院长最终以81.8%的得票率当选为下一届YOCSEF武汉的主席。

(合影左起依次为周双娥、马丙鹏、叶俊民、陈宏伟、王春枝、邹鋆弢、陶建华、廖斌、张秀山、秦林勇、陈黎、王海晖、郑迪、欧中红、沈华、吴黎兵)

(沈华撰稿)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