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李克勤为学院“课前交手机”做法点赞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18/10/23  浏览:

10月19日,学校门户网站发表了题为《课前交手机 课堂氛围好》的报道,校党委书记李克勤看后对计算机学院的做法表示赞赏,并对该文作出批示。

李克勤指出,建立高水平的人才培养体系,提高人才培养能力,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是我校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历史使命。人才培养能力,要在每一堂课中体现,要从每一位教师做起,要从每一名学生抓起,关键是要严格要求。对课堂纪律提出高标准、严要求是天经地义的,是对学生和家长负责,也是对党的教育事业负责,必须旗帜鲜明,毫不含糊。计算机学院从影响课堂教学的“手机”入手,让手机在课前“对号入座”,打造“无手机课堂”,以及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理学院进行的课堂手机入袋试点管理等做法值得肯定。

李克勤希望其他学院积极响应,共同为形成“学在湖工”的良好风气而努力。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