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香港浸会大学唐远炎教授受聘我校客座教授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10/01/22  浏览:

1月21日,香港浸会大学唐远炎教授受聘湖北工业大学客座教授聘任仪式在科技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副校长张颖江、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仪式。受聘仪式由人事处处长陈沛安主持。

计算机学院院长王春枝简要介绍了唐远炎教授的基本情况。副校长张颖江向唐远炎教授颁发了湖北工业大学客座教授聘书。

受聘仪式上,唐远炎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向参会全体师生表达了受聘客座教授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并诚挚邀请我校教师和研究生到香港浸会大学进修、学习、合作、交流。同时表示希望与我校在科学研究、科技产业化乃至科研人员交流等方面展开广泛深入的合作。

随后,唐远炎教授为广大师生作了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中的若干问题》的学术报告。

附:唐远炎教授简介

唐远炎教授是国际电子电气工程学会(IEEE) Fellow, 国际模式识别学会(IAPR) Fellow, 国际机器学习委员会主席 (IEEE SMC), 中国电子学会信号处理学会委员;SCI检索国际刊物《小波,多尺度分辨,及信息处理国际期刊》(IJWMIP)的创办人、主编;SCI检索国际刊物《模式识别与人工智能国际期刊》 (IJPRAI) 的副主编;国际刊物《文本处理与识别国际杂志期刊》(IJDAR) 的副主编。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