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1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座谈会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10/03/01  浏览:

为了提高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的申报质量和申请的中标率,2月27日,计算机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1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座谈会,特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专家、香港浸会大学教授、湖北工业大学客座教授唐远炎对申报工作进行指导,院长王春枝、分管科研工作副院长邵雄凯、2009年校博士启动基金获得者以及具有博士学位的教职工共同参加了座谈会,此次活动得到了学院青年教师的积极响应。

副院长邵雄凯对我院本年度的申报情况进行了介绍。

座谈会上,唐远炎教授围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格局、项目申请评审程序等内容进行了全面解析,并针对申报时选择项目类型、提高申请书质量等问题提出了宝贵建议。

会后,与会青年教师与唐远炎教授进行了互动交流,气氛热烈。

据了解,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作为我国支持基础研究的主渠道之一,面向全国,重点资助具有良好研究条件、研究实力的高等院校中和科研机构中的研究人员。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