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办2018“三感”主题教育活动总结与表彰大会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18/12/10  浏览:

12月8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博学堂举行学院2018年“三感”主题教育活动总结与表彰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道明、全体本科生与研究生辅导员,全院研究生、本科生各班级代表共计200余名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由学工办李璟璐老师对计算机学院2018年“三感”主题教育工作进行总结汇报。2018年,计算机学院在“感恩父母”上以“回归家庭”与“回归传统节日”为中心,以与父母一封信、与祖父母一张合影、清明寄相思等感恩实际行动增强学生感恩意识。在“感谢老师”上以毕业季为契机,继续开展“最后一周的感动”毕业生爱校感恩教育。在“感动校园”上以思想引领为重点,以学院青佑之光团队为平台,将志愿服务精神深植学生心灵。

学院于十一月份经学生自主申报,学院评审,共评选三位院级感恩之星,推荐2016级数字媒体专业周思怡同学入选校级感恩之星。周思怡在当天大会作典型发言,全体师生观看其事迹视频,院党委副书记王道明对三位院级感恩之星进行表彰。

本年度计算机学院继续坚持以潜移默化和全方位全过程的方式开展感恩教育活动,不断将感恩意识转化为师生们的情感认同和行为习惯,培养学生成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