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兼职教授文军为新生开办专题讲座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18/12/10  浏览:

12月7日,计算机学院兼职教授、深圳市尚吉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文军以《如何学好计算机》为主题进行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叶志伟教授主持,计算机学院200余名新生聆听了本次讲座。

文军教授以目前计算机学院专业结构设置为切入点,强调“计算机科学对人类科学的贡献已成为了最主要的基础科学”,以及计算机科学在本科教育阶段应该掌握的知识、技能与多类学习方法,并对目前社会研究热点“人工智能”的现状与发展趋势进行介绍,希望同学们珍惜好青春学习时光,勉励互联网时代同学们将大有可为。

此次讲座一方面增进了新生对计算机行业、个人职业生涯规划的了解,同时也是计算机学院探索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重要举措之一。学院历来重视校企合作,通过聘请企业技术骨干为兼职教师、邀请相关人员进校开展学术讲座、与企业开展短学期实践合作等形式推进产教融合,不断提高学生创新实践与就业能力。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