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来院交流专本连读专业教育教学情况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18/11/30  浏览:

11月29日,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学院院长刘继清、副院长雷琳一行5人莅临我院进行计算机网络技术专本连读专业教育教学情况汇报交流。副院长叶志伟、智能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系、教学办负责同志共同参与此次交流活动。

会上,叶院长对刘继清院长一行五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内设机构和专业调整等情况做了介绍。随后,刘继清院长介绍了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学院的专业设置、师资、学生管理等方面的情况。生力军老师则从专业招生情况、教学情况等方面分别作了详细汇报。在交流环节,两校对2016级学生转段考核、企业实习、专业对接、人才培养方案的衔接与调整以及学生交流活动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后,双方均认为这种交流活动非常及时和必要。副院长叶志伟表示今后将拓展交流渠道,加强双方联系,做好计算机网络技术专本连读专业的教育教学工作。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