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为考研学生送温暖
来源:计算机学院学工办    日期:2018/12/21  浏览:

为给学院在校外考点考研的学生提供便利,12月21日周五下午,计算机考研送考志愿服务车队在图书馆前集合,举行考研出征仪式。计算机学院领导班子、学工办全体老师到场对考研学生进行亲切慰问,为考研同学赠送学弟学妹们手工制作的“考研福袋”。党委书记熊静致辞,感谢老师们的爱心助考,嘱托同学们沉着冷静、诚信应考,发挥自己水平,预祝大家取得好成绩。

出征仪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道明和学工办老师走访考研学生寝室,送上满满正能量的“考研福卡”,鼓励同学们不忘初心,坚持到底;战胜自我,全力以赴。

暖心冬日,助力考研。据悉,计算机学院近年来狠抓学风建设,重视对考研学生的指导帮扶,学生考研深造热情逐年高涨,近3年考研录取率实现翻倍,2018届考研录取率34%(提升7%),2019届报研率61%。在专业教师推荐帮扶下,该院今年保研的同学被湖南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提前录取。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