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文明校园我创建】优秀校友返校演讲,IT少年行于路上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19/01/07  浏览:

1月4日晚,IT校友就业创业讲坛在工1A005开讲,本次讲坛邀请到2006届计算机毕业生、中电福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CRM产品部副总石福仁先生。

石福仁,自毕业后供职于中国电信十余年,在技术和产品领域均具有丰富的行业经验,本次特应母校邀请,分享主题为“电信核心系统采用分布式架构重构实践”,讲座中多次表现出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和对学弟学妹的殷切希望。

从互联网化的背景和目标着手,石福仁展示出“分久必合,合久必分”的通信行业和“从无到有,从有到全,从全到优”的通信发展,提出新时代下四大发展范畴,即技术引领、开源体系和去中心及平台化建设。“核心架构自主掌控,关键技术自主创新”,他重点介绍了中国电信IT支撑系统的发展历程及系统架构,尤其是电信核心系统CRM如何从传统的集中式架构转变为分布式架构,帮助青年学生开阔视野、寻找未来职业的可行性发展方向。

信息化为IT人提供了无限平台,也为IT人创造了无限机遇,“行业在发展,需要越来越多像你我这样的信息化工作者,我们一直在路上,只有不断行走,才能收获满满。”相信通过此次石福仁学长的讲座,即将毕业的大四学子也将背起行囊,砥砺前行。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