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2019年学风建设讨论暨考研动员大会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19/01/14  浏览:

为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帮助学生尽快明确考研目标,1月11日晚上,计算机学院在科技楼二楼圆形报告厅举行学习经验交流暨考研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道明出席会议,计算机学院2016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会议。

会上,2016级辅导员汪少龙对2018年学风建设情况进行了总结,指出了其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之处,希望全体同学在新的一年牢记自己的大学生身份,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投入到学习中去,全面提高自身的综合素养。

接着,汪少龙对2016级的考研备考做了动员,结合计算机学院专业特点,对考研方向及考取学校的确定、考研的心态及思想准备、复习要点、复习时间的安排、考研过程中的减压技巧等多方面进行了解读,希望同学们早日做好考研规划,明确方向,为考取至心仪的院校而不懈努力奋斗。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道明做了总结性发言,他鼓励同学们要高度重视学风建设,人生规划要立足长远,考研备考要及早准备、坚定信心,不畏困难,抓实复习环节,加强与专业老师的联系,借鉴师兄师姐的考研备考经验,调整心态,合理定位、积极行动,刻苦学习、补齐短板、提高效果、全力以赴投入考研复习备考中。

据悉,计算机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的考研工作,及早积极引导和激励同学们明确考研目标,坚定考研信念,不断推动优良学风的形成。2018年学院考研录取率达到34%,学院已动员专业老师、辅导员班导师,利用寒假休息时间,做好对考研同学的对接,加强对考研学生复试及调剂的指导、帮扶,力争今年考研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