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李克勤参加我院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yb   日期:2019/01/21  浏览:

1月17日, 校党委书记李克勤参加计算机学院党委班子在科技楼401举行的民主生活会。

李克勤听取了学院党委班子成员的民主生活会发言后表示,自己第一次参加学院党委民主生活会很受感动、很受启发。计算机学院领导班子以事业为重、团结和谐、光明磊落、开诚布公、坦坦荡荡,相互之间取长补短,优势互补,代表了湖工大各级领导班子主流。

李克勤强调,学院党委要围绕“如何培养人,培养什么样的人,为谁培养人”,认真学习并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6个下功夫”具体要求,在人才培养上要有更大的步伐,加强学生综合能力的培养;要按照“以本为本、四个回归”,在产学研等方面要有好的结合,将科研成果转化成优质的教学资源,为本科教学所用;学院和相关部门要在学校的信息化建设和管理方面形成合力,探索建设学校大数据平台,发挥其信息及时、互动性强等优势,通过现代化的信息化手段提高工作效率,更好服务全校师生。

校党委组织部负责人、校办相关同志参加了计算机学院民主生活会。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