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优秀校友返校讲座,IT精神薪火相传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19/03/01  浏览:

2月28日晚,IT校友就业创业讲坛在2教413开讲,本次讲坛邀请到计算机学院2018届毕业生,现就职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胡继雄、白金芳2位校友返校交流。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开发服务中心方向明副处长介绍浦发银行及其开发中心的战略规划和人才需求。

校友胡继雄和白金芳分享了各自履职后的发展情况、求职经验交流,介绍了浦发银行对新入职大学生各方面的培训、特殊关爱、薪酬待遇、发展空间等举措,并针对学弟学妹的困惑困扰,耐心做出解答。他们寄希望广大学弟学妹们,一方面要敢于尝试,不畏挫折,只有在不断尝试的过程中,才能提升综合素质,明晰个人的职业方向和人生理想;另一方面,要秉承IT精神,格物厚德,追求卓越,在企业中踏实肯干,认真学习,将个人与企业的发展及社会需求有机融合。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行互联网金融部刘平杰总经理、计算机学院相关领导与老师、研究生、本科生均参与了本次讲坛。全场座无虚席,互动气氛热烈。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