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新任党委书记送任大会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19/03/15  浏览:

3月14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科技楼二楼报告厅召开学院新任党委书记送任大会。校长刘德富、组织部委派送任干部研究生院党委书记湛俊三、新任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徐妹出席送任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道明主持。

组织部委派送任干部研究生院党委书记湛俊三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宣读任命文件,新任党委书记徐妹进行任职表态发言,徐妹强调在未来的工作中讲政治、讲团结、讲勤政、讲纪律,为学校与学院发展作出贡献。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道明主持会议并代表计算机学院进行表态,全院教职工将绝对服从、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并对徐妹书记的到任表示最诚挚的欢迎。

刘德富在会议上作重要讲话,肯定了计算机学院前任班子打下的坚定基础,以及新任徐妹同志作为学校最年轻的正处级干部,政治水平高、工作能力强,计算机学院应牢牢把握科技与产业革命大好时机,科学谋划学院发展,特别是在新工科建设、产教融合、专业认证、135+战略和调整等方面都可继续探索发展。

刘德富在讲话中强调,学院未来发展的三个关键,一是在班子建设上,学院应积极形成好的领导班子,进一步强化学院规划,制定高站位目标,努力成为湖工大最好的学院。二是在发展方向上,对外要大力推进产教融合与教育的国际化发展,对内要走学科融合之路,打造高质量团队。三是在具体目标上,应落实计科专业认证,合理谋划学科评估,推进新工科建设,加速工业大数据协同创新中心建设,争取建设学院第一个省级重点实验室。刘德富希望计算机学院全体教师在班子的团结领导下,不断提高思想站位,增强主人翁意识,争强危机意识,凝心聚力共谋发展。

会后,徐妹书记主持召开计算机学院院长职位人选民主推荐会。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