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以本为本,湖北工业大学成功举办首次CCF-CSP软件能力认证考试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19/03/18  浏览:

2019年3月17日,湖北工业大学首次作为CCF计算机软件能力认证考点,成功举办中国计算机学会计算机软件能力认证(CCF CSP)考试。

据悉,本次考试吸引了我校计算机学院267名同学以及来自湖北大学的同学积极参与。学院领导莅临现场指导,计算机学院专业教师和学工办全体老师负责监考。竞赛从13:30至17:30,历时四个小时,整个考试过程平稳有序,顺利完成。

CCF计算机软件能力认证(简称CCF CSP认证)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联合华为、清华大学等24个知名企业和著名高校共同发起,旨在考察被认证者在算法设计和实际编程方面的能力,由中国计算机学会统一命题、统一评测,委托各地设立的考试机构进行认证考试,考试结果被腾讯,华为,滴滴等国内一线IT公司认可。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坚持OBE育人理念,以本为本,践行四个回归,高度重视人才培养质量。本次CCF CSP认证考试,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重要内容,有助于检验学校计算机及相关专业的教学水平,促进高校计算机教育改革。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