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务处王德发处长到我院调研专业认证进展情况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19/03/28  浏览:

3月27日下午,教务处处长王德发、副处长张道德一行来计算机学院进行调研并指导专业认证工作,学院主要领导、相关学科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学院叶志伟副院长介绍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认证工作安排及推进情况。会议还就人才培养方案、实验设备更新、实验室环境改造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广泛交流。

王德发处长对学院专业认证的前期准备工作予以肯定,并表示教务处将加大力度给予支持,帮助学院协调解决实际问题。他指出做好专业认证准备工作,必须做好以下四点:一是要积极和秘书长单位联系,邀请相关认证专家到校交流指导认证工作;二是院长带头组建团队,对专业认证自评报告进行仔细打磨,按照专业认证标准做好佐证材料的准备;三是高度重视,精心准备,要将工程认证的理念灌输到每一位教师脑中;四是对照课程建设需要,加快实验室设备招标工作。

叶志伟副院长表示,专业认证是事关学院建设与发展的一件大事,在教务处的大力支持下 ,学院一定落实措施、扎实推进,确保专业认证的各项准备工作取得实效。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