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 坚定理想信念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19/04/01  浏览:

为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坚定青年大学生的理想信念,在清明节来临之际,计算机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和团学骨干到龟山向警予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4月1日上午,学生党员和团学骨干们有序进入烈士陵园,在烈士陵园举行庄重严肃的祭扫仪式。全体同学脱帽肃立,以严肃恭敬的心态开展了敬献花篮、1分钟的默哀,向长眠于此的向警予烈士表达最崇高的敬意。随后,在学院学生党员联合会主席裴家旋的带领下,全体学生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学生党员们以这样质朴的方式表达对向警予烈士缅怀之情,青年一代的大学生党员们必将会坚定理想信念,自觉肩负起建设社会主体现代化强国历史重任,传承革命先烈遗志。祭扫仪式结束后,学生党员和团学骨干们参观了向警予烈士陵园,学习了解了向警予烈士的生平事迹。

过此次清明祭扫活动,学生党员和团学骨干们汲取了丰厚的精神财富,他们也表示要将向警予烈士的英勇无畏的精神转化到自己的学习生活中去,自觉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上谱写青春的华章。

计算机学院历来重视对学生的理想信念教育,创新思政教育方式,将传统节日和感恩教育想结合融入至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中,丰富青年大学生的精神世界,厚植爱国主义情怀。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