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赴随县一中开展高考招生宣传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19/05/09  浏览:

随县一中为我院对口招生宣传中学,为更好加强高校与中学之间的联系,让高中生增强对湖北工业大学的了解。我院联合校心理健康中心教师赴随县一中开展心理讲座,以专题讲座和互动交流的形式开展招生宣传。

结合目前高三学生的实际状况,帮助中学生解决复习备考过程中的心理困惑,校心理健康中心咨询师蔡宇轩和院学工办汪少龙老师结合当前高三学生普遍面临的心理压力过大和焦虑等问题与全体高三学生召开交流,从高考临场心理减压,大学职业生涯规划和湖北工业大学校史校情几个方面进行介绍。交流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受到了学生的热烈欢迎,提升了湖北工业大学在随县一中学生中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随县一中高三年级组全体学生、班主任和湖北教育报刊社共计千余人参加了交流会。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