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参加计算机学院毕业生座谈会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江老师   日期:2019/06/11  浏览:

6月11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在科技楼401会议室举办以“建言献策,共话发展”为主题的毕业生座谈会,副校长张颖江教授出席会议。

会上毕业生代表们畅所欲言,纷纷感谢母校对自身的悉心培育,感慨毕业之际对母校与老师的依依不舍。签约上海浦东发展银行的周适同学,他高度认同学院的出省生产实习环节,同时建议能进一步优化C语言、C++等程序设计基础课程的安排;保研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的李天赐同学,在整合实验室资源、专业分流后的班级凝聚力建设、鼓励工科学生多参加学生工作提升综合能力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考取国家公务员的陆欢欢,倡导在大三下学期针对不同毕业去向的同学,在重视考研指导基础上,拓展考公务员指导或培训。考取东华大学的刘超同学,则建议通过CCF CSP考试认证的契机,给学生明确提出目标要求,解决学生学习动力不足和创新实践能力等问题,在此基础上拓展测试的班级评比机制,提升班级凝聚力。陈诗雨、董奕、詹小满、董健等同学从引导督促广大同学多参加教师科研团队、实验室项目、志愿服务项目,学生论文写作培训、加强对好老师奖励、教风学风、学生职业规划等方面提出建议。研究生张旭希望随着研究生规模的逐步扩大,加大研究生团队建设和相关投入。

4FCB6

与会领导及老师们对毕业生们犀利却中肯的评价与建议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对大家提到最多的计算机人才培养相关问题做出了解答。

副校长张颖江代表学校祝贺全体毕业同学前程似锦,并以“健康”二字寄语全体毕业同学:一要生理健康,有一个健康的体魄是报效祖国、服务社会的基础;二要心理健康,培养健全的人格、判断能力,保持平和心态、平常心态。同时,要求计算机学院要围绕立德树人的中心工作,基于OBE工程教育认证理念,认真梳理毕业生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研究整改,在继承优良传统的情况下,积极开拓创新,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计算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系党支部书记、系主任教师教授代表、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全体辅导员、2019届研究生本科生毕业生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道明主持。

12FC5

近期,学院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的专业认证工作为契机,相关系部组织教授团队对全体毕业生逐一开展访谈对本届本科毕业生开展本专业毕业相关要求达成的情况进行自评,听取毕业班同学们对专业建设的建言献策。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