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年度学科竞赛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18/12/14  浏览:

校内各学院:

为深化学校“721”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切实增强大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促进广大教师、学生参与学科竞赛的积极性,保证学校学科竞赛活动高效、有序进行,依据《湖北工业大学学科竞赛管理办法(暂行)》精神,现启动2019年学科竞赛资助项目立项申报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即将在2019年举办的学科竞赛,参赛学生需为在校全日制普通本、专科学生,鼓励学生跨学院、跨专业组队参加。

二、申报程序

1. 学院组织申报,成立学科竞赛工作小组,可根据“2019年学科竞赛申报统计表”(附件2)中涉及的竞赛项目认定部分学科竞赛项目,确定学科竞赛负责人,并负责学科竞赛的宣传、报名、组织辅导和竞赛等管理工作。

2. 学院组织动员教师申报2019年学科竞赛项目,要求指导教师不少于三人,并组建指导团队,填写《湖北工业大学学科竞赛项目申报表》和“2019年学科竞赛申报统计表”(见附件1.2)。

3. 学科竞赛工作小组根据各教师申请情况,讨论决定2019年“一院一品牌项目”、“一专业一比赛项目”名单。

三、申报时间

请各学院于2018年12月27日前将“2019年学科竞赛申报统计表”和《湖北工业大学学科竞赛项目申报表》纸质材料送至教务处实践教学科(行政楼B117办公室),电子文档发送至教务处实践教学科刘郑辉的邮箱(23294068@qq.com),联系电话:027-59750117。

四、注意事项

1. 组织实施竞赛的单位,要做好充分的宣传工作,告知所有在校学生,鼓励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学生积极参赛。

2. 申报项目以“2019年学科竞赛申报统计表”中已有的学科竞赛项目为主;可适当补充其他竞赛项目,赛项名称要规范、正确填写,具体的项目等级可由竞赛工作小组推荐,教务处审批。

3. 经审核列入学科竞赛指南的竞赛项目可获得学校专项经费支持。经费由项目负责人根据竞赛工作合理安排使用,专款专用,不得挪作他用,不足部分由承办学院解决。

4. 指导教师团队认真组织实施各项竞赛工作,组织参赛学院要加强领导和工作指导,以达到参加竞赛的预期成绩。并按要求按时提交相关材料。

5. 竞赛取得的获奖成绩,请于竞赛结束后三个工作日内以新闻稿件形式通过QQ发教务处实践教学科,以便教务处在发布竞赛动态。

6. 各学院学生取得的学科竞赛获奖证书,请收集好证书扫描件和复印件,以便年底报获奖奖励和成果统计。

 

教务处      

2018年12月12日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