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学生自助开展考研模拟考试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18/09/03  浏览:
 

      9月1日上午,计算机学院面向学院2019届毕业年级举行研究生考试高等数学科目模拟考试。

    考试筹备全过程,均由计算机学院学生自助完成,试题的命题邀请计算机学院2018届毕业生陈国庆在毕业离校前完成。考场编排、试卷印制、考试监考和试卷批阅,均由学院团委学生会以及在校学生党员承担,整场考试在学生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监督”下顺利进行。

    考试结束后,同学们通过QQ群、面授等线上线下形式对试题进行深入讨论与分析,班导师专程向学工办了解考试结果。本次模考有助于同学们总结阶段性复习成果,为年级班级的学风现状提供了数据支撑,辅导员、班导师均积极关注考试结果,以便后期针对性的开展工作。
    据悉,计算机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2018届升学率同比提升12.59%。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