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认证(评估)申请获批受理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18/12/18  浏览:

   近日,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发布《关于受理东南大学机械工程等688个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申请的通知》(工认协〔2018〕20号),我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名列其中。

   学院高度重视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积极践行“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工程教育三大核心理念,以专业认证工作引领专业建设与发展。院长王春枝,院党委书记熊静,副院长叶志伟高度重视专业认证工作,多次召开会议部署、推进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在学院各系部、办公室紧密配合下,学校择优推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专业申请2019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在通知中明确要求,获批受理的专业需认真做好专业的自评及现场考查相关工作,对自评报告不符合要求的,将视情况延长专业自评准备周期或中止认证。学院将以此次工程教育认证工作重大进展为契机,不断加大工程教育改革力度,进一步加强专业内涵建设,确保受理的专业自评报告获得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认可,顺利迎接专家现场考查。同时发挥认证专业的示范作用,将工程教育认证核心理念辐射至全院本科专业,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湖北省品牌专业增光添彩。


链接网址: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