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精品课程

学院精品课程及重点建设课程
作者: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18/10/20  浏览:

以省精品课程为龙头,带动课程建设

课程建设是高校教学工作的一项基本内容,课程质量的高低是教学质量高低的决定性因素,直接关系到人才培养目标的实现。学院以精品课程建设作为龙头,抓好课程建设。

2010年“C语言程序设计”课程通过省教育厅评审,成为学校3门参评国家精品课程之一。截至2010年,我院立项建设省级精品课程2门,校级精品课程3门,校级重点课程2门。

学院加强对已有省、校级精品课程的扶持与管理,每年专门拿出专项配套经费资助课程组,定期检查、更新网站内容,对建设质量好、师资队伍强的课程予以立项建设。

类型

课程(所属系部)

省级精品课程

(2门)

微机接口与通讯、C语言程序设计

校级精品课程

(3门)

计算机基础、计算机网络、数据库原理与技术

校重点建设课程

(2门)

数据结构、操作系统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