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信息  >  教学信息  >  正文

关于组织2017届结业生不及格课程返校考试的通知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17/06/07  浏览:
 

 

各学院:

  2017届仍有部分同学因各种原因所修课程不及格,暂未达到毕业及学士学位授予条件。为了帮助相关同学顺利完成学业,学校将组织2017届结业生进行返校考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报名

  1.报考对象:仍有课程不及格的2017届结业生自愿报名参加

2.报名方式:68日至11日,考生登录教学管理平台完成网上报名,逾期视为自动放弃补考机会。

3.门数限制:不超过4门(不包含通识教育选修课)

4. 通识教育选修课学分未达到要求的结业生请登陆教务处网站查询有关报名通知。

  二、考试安排

  考试时间定于621-23日进行,具体安排将于619日在教学管理平台公布。

三、相关说明

1.请各学院通知到相关学生。

2.请仍有课程不及格的相关考生认真复习、积极备考,携带身份证按时返校参加考试。

3.本次考试涉及2017届相关结业生切身利益,请相关学院高度重视,切实做好考试备卷、阅卷、监考及巡视等方面工作,同时,加强考生考试诚信教育。

4.考试成绩将于627日之后公布于教学管理平台,考生可及时登录查询。

5.本次考试后达到毕业条件的同学,可以领取毕业证;达到学士学位授与条件的,可以领取学位证。发放毕业证或学位证时间为73日。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1766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