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信息  >  教学信息  >  正文

关于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通识教育选修课网上选课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18/03/12  浏览:
 

 

各学院:

本学期全日制在校普通本科生通识教育选修课选课时间定于312日至14日。本次选课将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通识教育选修课初选,时间:312日至14日,第二阶段为学生选课确定及个别课程改选,时间:315日至18日。届时将向同学们开放教学管理平台的通识教育选修课选课系统,请同学们在规定时间内务必完成网上选课。在此期间请同学们注意以下几点:

1、选课前,请同学们先仔细阅读选课注意事项。

2、请同学们妥善保管好自已的教学平台登陆密码,以防选课期间被人恶意更改或退选已选课程。

3、在学生选课确定及个别课程改选阶段,我们将根据选课情况,对未达到开班人数的课程要求相关选课学生作出改选,请同学们在此期间及时关注教学平台的通知,并请大家在选课确定阶段再次登陆教学平台查询,确保所选课程未被更改或退选。

4、通识教育选修课学分要求

14级、15级、16级本科生选修10学分。基础科学、工程与信息科技、艺术与人文科学、哲学与社会科学、经济与管理等五类共10学分,学生除2学分兴趣体育选修(归于“哲学与社会科学”类)外,还应在其他各类选修课中至少修得2个学分。

17级本科生选修10学分。基础科学(1学分)、艺术与人文科学(1学分)、经济与管理(1学分)、绿色课工业课程(2学分)、兴趣体育选修课(2学分)、创新理论基础(1分)、大学生创业基础(2学分)。

2017级开始,每位同学毕业时必须在绿色课工业课程中选择修满2门课程学分。绿色教育课程为:涉及“清洁生产”、“低碳经济”、“可持续发展与循环经济”、“生态文明”相关内容选修课。

不同学期选修同一门课程只认定一次学分。

请各学院督促学生按时网上选课,学生因自身原因造成漏选错选一律不予补选改选。特别提醒,仅在选课期间进行的选课有效,在选课开始前已点击选课的同学请在选课期间重新登陆教学管理平台进行选课。

 

                                      教务处

201838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