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信息  >  教学信息  >  正文

关于组织辅修与双学位报名的通知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09/03/12  浏览:

 


各学生班:
 
        根据《湖北工业大学辅修与双学位管理办法》,为鼓励学有余力的学生全面发展,现继续组织本科学生修读辅修专业与双学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辅修报名条件
        1.学习成绩优良,截止到上学期末无不及格科目,对辅修专业有浓厚兴趣的07级普通本科生可报名参加辅修专业的学习。 
        2.有一定的经济承受能力。
        二、双学位报名条件:
完成辅修阶段全部课程的学习且无不及格科目,国家CET-4成绩在425分以上(英语专业学生辅修其他专业的须通过TEM-4)的06级学生可报名续读双学位。
        三、报名时间及地点:
        1.时间:3月9日至3月20日。
        2.地点:辅修、双学位各专业所在学院教学办公室。
        四、报名程序 :   
        1.学生本人到辅修、双学位专业所在学院教学办公室填写登记表,领取缴费通知单→到财务处收费科(邮局旁边)缴纳学费→再凭缴费单据到辅修、双学位专业所在学院教学办公室登记缴费票据号,确认报名资格。
         2.报名结束后,各学院统计各专业报名人数,满足相应专业开班人数的,四月初通知学生开班上课;不满足相应专业开班人数的,学生可选择转入其他专业或退费。
        五、收费标准:
        辅修双学位按完全学分制管理,学费以每学分100元收取。
        六、可选专业:
        我校共开设了包括财务管理、市场营销、行政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学和英语六个热门专业在内的19个辅修、双学位专业,各专业的学科门类、学分设置、及开办人数等信息见附件。
        辅修双学位教学计划等详细资讯,可向辅修、双学位专业所在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咨询。

附:辅修、双学位专业一览表

                                                                                                                                           教务处
                                                                                                                                        2009-2-27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