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信息  >  教学信息  >  正文

“智能科学与技术创新班”学生选拨方案
来源:教学办    日期:2020/12/15  浏览:

计算机学院为培养学科拔尖创新人才,设立“智能科学与技术创新班”计算机班,现拟在全院2019级学生中招收不超过30名具有计算机领域培养潜力的优秀拨尖学生,具体安排如下:

1、申请报名的学生必须为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2019级学生,高考成绩优秀,语文、数学、外语成绩突出,对信息科学的学习研究兴趣浓厚,有较强的学习潜力。

2、学院将通过报名表及相关信息,筛选若干名具有相当信息科学研究能力的学生参加面试。筛选的条件有是否参加过计算机相关竞赛,是否获奖等。

3、组织学生参加学院面试最后确定“智能科学与技术创新班”学生名单。

4、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1)12月13日-17日,通知报名阶段。有意向报名的需填写报名表(报名表见附件1),上交至学生工作办公室104。

(2)12月13日-17日,核对报名表信息,筛选优秀学生参加学院面试。

(3)12月18日,组织学生参加学院面试,排名先后选出25-30名学生。

(4)12月21日,上报“智能科学与技术创新班”学生名单。

5、面试采取专家分委员会专家集体面试的方式,通过回答相关专业问题,考察学生对学科专业的学习兴趣、自主学习能力、理解能力、沟通能力、对科学研究的态度、思想道德品质等。

面试主要包括如下内容:1)自我介绍,谈对计算机专业学习的认识;2)回答专家组提出的指定的问题;3)自由提问互动。

6、进入“智能科学与技术创新班”学习的学生日常管理、考核遵循《湖北工业大学创新型人才培养管理办法》。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2020.12.15

附件1

“AI创新班”学生报名表

姓 名


性 别


出生日期


贴照片处

(一寸彩照)

籍 贯


出生地


家庭住址


现所在院系班级


联系电话


学号


目前学分绩点


CET4成绩


《面向对象程序设计》成绩


家庭成员(请填写在世直系亲属完整信息,包括父母、兄弟、姊妹等)

关系

姓名

就职或学习单位(请注明任职或学习)













特长与奖励


学院审批意见



Copyright © 2024  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办:86-027-59750443  教学办:86-027-59750442

党   办:86-027-59331738  学工办:86-027-59750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